2021/6/12

[中正●東門]謙商旅東門館防疫入住心得

因應防疫的規定,這次出差回台必須先單獨隔離兩週
為了降低直接回家的風險,加上免除隔離時自理三餐的困擾
於是選了離家不會太遠的謙商旅東門館這間防疫旅宿

進到防疫旅館後將與世隔絕一陣子,所以可能用到的東西
或是這陣子想用來打發時間的平板、電動等等,都記得先帶著了
當然之後請家人送來也是可以,不過防疫期間這樣總是增加風險的
可以的話還是盡量自己帶著了

回到桃園機場這天是個清晨,出關搭上防疫計程車就直衝台北東門
司機飆得有夠快,加上路上車子真的很少
不過短短半小時就到了信義路的飯店
▲01|司機飆得飛快,早早六點半就到防疫旅宿開始隔離

謙商旅東門館位在信義路二段東門捷運站的八號出口共構大樓
交通地段相當方便,不過這次是來被關的所以這沒什麼差XD
到了謙商旅大門口,按鈴後先等待飯店工作人員幫忙消毒準備

▲02|作為防疫旅宿期間,這通道進行嚴格管制


▲03|我住在飯店的903號房,比較可惜是面向隔壁巷子看不到信義路這面街景

台灣的居家檢疫規定是由搭機後的隔日才開始計算天數
所以我在飯店足足待了15天的時間,算是破了這輩子同間飯店住過最久的紀錄了

進到房間後這兩週就不能再隨意進出,房間門口有一張椅子是飯店人員供餐
以及叫外送等拿取的位置,旁邊有一個垃圾桶一週六天會來清理

▲03|我訂的房型是豪華雙人房,空間不會太狹小且有個大面窗台讓室內不至於陰暗

▲04|豪華房型的浴室空間挺大,右邊有個獨立的淋浴間,左邊則有個可以平躺的浴缸


▲05|浴室用的是Panasonic免治馬桶,和我家的剛好一樣有點在家上廁所的溫馨


▲06|浴缸旁邊是個透明玻璃隔間,可以躺在這邊泡澡看電視


▲07|浴室放了兩週足夠使用的備品
            因為隔離期間不能進來打掃,連衛生紙等用品也都先多放了備品


▲08|大門邊有個獨立的衣帽櫃,飯店也準備了零食、泡麵以及免洗餐具在這邊


▲09|飯店也準備了箱式的礦泉水,使用兩週這水量綽綽有餘


▲10|書桌上飯店很貼心還多提供了幾十個口罩,隔離期間的服務與規定寫的也很清楚

隔離期間的三餐都定時配送,飯店會有Line的方式通知餐點已送到門口
每天早晚也會提醒要量體溫回報,並不定時關心你的身體狀況

謙商旅的三餐菜色算是蠻有變化,每天的午餐也有提供水果
還有額外的週一晚上點心,以及週六下午的爆米花、飲料

▲11|隔離期間我的完整餐點紀錄

第一天入住不久,台北市政府的防疫人員就致電來詢問我的行蹤與身體狀況
並在當日送來了防疫包,裡頭除了口罩、體溫計,還有多樣零食跟保濕面膜

▲12|台北市政府所提供的防疫包內容

隔離期間我又另外叫了幾次Food Panda,只要註明告知外送人員飯店房號
送到後飯店人員會幫我們將訂購的東西送到房門口
這期間朋友也點了外送給我,真的很感動不過吃太飽了阿!

▲13|第一天先叫了這兩週想吃的洋芋片、泡麵以及牛奶、豆漿


▲14|房間的小冰箱放一些飲料大小還算是足夠的


▲15|後來我又叫了兩次胖老爹來當下午茶 (之後在房間瘋狂運動贖罪)


▲16|朋友點了鼎泰豐的排骨蛋炒飯與雞煲湯,剛好跟飯店晚餐一起來真的是吃到撐了


▲17|也是朋友點的PAUL蛋糕,讓我打發了兩天的下午茶

謙商旅很貼心了每天還在飯店舉辦活動與房客互動
這些活動是可以自由參加的,飯店人員同樣會有Line與參與者互動
我參加了週三的樂透日還得到一張100元的刮刮卡,可惜沒有中獎啦^^

▲18|飯店每天都有安排小活動,讓你在飯店隔離的期間不會感覺孤單

謙商旅東門館的住宿環境極佳,清潔消毒也作的不錯
備品相當齊全三餐也豐富多變化,更能隨時叫外送滿足額外需求
也把它推薦給需要返台隔離的朋友選擇


謙商旅東門館(Chaiin Hotel Dongmen Branch)
● 飯店地址:10064台北市
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3號
● 服務電話:(02)2358-2520
● 入住時間:2021.05.24~2021.06.08
● 入住房型:豪華雙人房防疫隔離專案 (含三餐)


●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東門站8號出口
● 信義路公車專用道「捷運東門站(信義)」站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