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2/29

恣意安排一趟中歐十三日獨行

我就站在布拉格黃昏的廣場
還有在悠悠藍藍多煩惱多惱河
兩首歌的旋律在心中迴盪了二十年

本來就一直很想走一趟布拉格與布達佩斯
就在過年前夕的某天起床,莫名堅持覺得非成行不可!

於是當晚比價了一下直飛,以及幾個轉機點的機票
最後我訂了大韓航空在首爾轉機
去程飛布拉格回程由布達佩斯返回,不同點進出的航班組合
▲01|訂了大韓航空在首爾轉機,中歐不同點進出的組合

最開始我只安排了布拉格、維也納以及布達佩斯三個城市
不過看著人生清單中的Hallstatt,就在有點遠又不太遠處引誘著我
作了好幾番的行程調整,一度還想中間幾天租車或是搭乘Shuttle
亦或是從維也納安排一日跟團的方式安插行程前往
但租車等方式一人獨行成本實在過高,跟團的行程又綁死我不喜歡
今晚終於調整出比較恰當的天數與行程順序,於是開始訂住宿與車票啦!
不過大部分車票都還太早不能預訂啦,之後再陸續安排吧

▲02|最終拍板定案,我編為V04的行程

定案後的行程決定如下:
DAY1:台北→首爾仁川機場過夜
DAY2:首爾仁川→布拉格
DAY3:布拉格一日
DAY4:布拉格一日
DAY5:布拉格一日→CK小鎮
DAY6:CK小鎮一日→Linz
DAY7:Linz→Hallstatt一日→維也納
DAY8:維也納一日
DAY9:維也納一日→布達佩斯
DAY10:布達佩斯一日
DAY11:布達佩斯一日
DAY12:布達佩斯一日→返首爾仁川
DAY13:首爾仁川→台北

陸續細排行程與訂票,再跟大家分享囉~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